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略阳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籍凉山火灾牺牲消防员高继垲:本打算明年结婚

2019-4-2 20:13|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9| 评论: 0|原作者: 刘伟锋|来自: 陕视新闻

摘要: 发生在四川凉山州木里县的这场森林大火,已经夺走27名森林消防队员和3名地方干部群众的生命。 陕西略阳县徐家坪镇26岁消防队员高继垲在扑救此次森林大火时牺牲。高继垲是西昌森林消防大队四中队三班班长。是 ...
        发生在四川凉山州木里县的这场森林大火,已经夺走27名森林消防队员和3名地方干部群众的生命。
悲伤!凉山火灾牺牲消防员高继垲为略阳人 原计划明年结婚

        陕西略阳县徐家坪镇26岁消防队员高继垲在扑救此次森林大火时牺牲。高继垲是西昌森林消防大队四中队三班班长。是陕西省汉中市略阳县徐家坪镇人。
         4月2日,记者从略阳县委宣传部了解到,高继垲的父亲是略阳县财政局干部,高继垲还有一个姐姐,目前高继垲的父母已在赶往四川西昌的路上。如果不是这场森林大火,高继垲将于明年与女友结婚。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