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略阳新闻 查看内容

丈夫的车违停被罚 略阳女子辱骂交警被拘

2019-3-11 19:49|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4| 评论: 0|原作者: 周金柱 秦晨|来自: 华商报

摘要:   近日,略阳县公安局查处一起在微博辱骂执勤交警的案件。   4日,公安机关在工作中发现一网民在新浪微博发布了一条辱骂汉中交警的博文。   事件发生后,略阳县公安局网安大队和城关派出所民警迅速展开调查 ...
  近日,略阳县公安局查处一起在微博辱骂执勤交警的案件。
  4日,公安机关在工作中发现一网民在新浪微博发布了一条辱骂汉中交警的博文。
  事件发生后,略阳县公安局网安大队和城关派出所民警迅速展开调查,核实了赵某发布微博辱警的违法事实。
  经调查,3月4日下午3时许,违法行为人赵某因丈夫在汉中市汉台区中学巷内违规停车被交警处罚而心生不满,遂用手机在新浪微博上通过自己账号发表辱骂警察的言论,致使该言论在新浪微博上被点击查看约两个小时。
  3月5日,略阳县公安局依法对违法行为人赵某进行传唤,该赵对其为泄私愤发微博辱骂交警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经过民警批评教育,赵某认错态度较好,主动删除了微博违法信息,又在微博发布了诚恳的道歉信,略阳县公安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第四款、第十九条第一款之规定,对违法行为人赵某依法行政拘留。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