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略阳新闻 查看内容

略阳警方:不能让辛苦一年挣的钱让“金花”毁了

2019-1-24 14:06|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7| 评论: 0|原作者: 姚磊|来自: 陕西法制网

摘要: 年关将至,为了有效遏制返乡农民工因赌返贫的现象,略阳县公安局黑河派出所结合“扫黑除恶”及打击“黄赌毒”专项行动,快速出击,成功查处一起利用扑克“炸金花”进行赌博案件,现场缴获赌资2600余元,抓获违法嫌疑 ...
        年关将至,为了有效遏制返乡农民工因赌返贫的现象,略阳县公安局黑河派出所结合“扫黑除恶”及打击“黄赌毒”专项行动,快速出击,成功查处一起利用扑克“炸金花”进行赌博案件,现场缴获赌资2600余元,抓获违法嫌疑人7 人。
略阳警方:不能让辛苦一年挣的钱让“金花”毁了
        2019年1月20日22时许,黑河派出所接群众匿名电话报称:在黑河镇某安置点出租屋内有人利用打扑克的方式赌博。接警后,黑河派出所所长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民警出警,黑河派出所民警在李某宾租住的安置点门面房内当场查获王某、邓某、田某某、张某某、吴某某、李某六人,现场缴获赌资人民币2600余元,赌具扑克牌10副,6名违法嫌疑人对其在民居内以打扑克“炸金花”的方式进行赌博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七十条之规定,略阳县公安局对赵某等7名涉赌违法嫌疑人给予行政拘留处罚,依法收缴赌资2600余元以及赌具扑克牌十副。此举有效的震慑了赌博不正之风,净化了社会治安环境。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