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留坝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这个特色小镇凭实力“出圈”!

2022-2-20 11:11| 发布者: admin| 查看: 9| 评论: 0|来自: 汉中旅游

摘要:   虎年春晚,舞蹈诗剧《只此青绿》惊艳“出圈”,生动还原了北宋名画《千里江山图》,展现了千里江山的壮美与雄浑,“青绿”是剧中突出抽象、写意的颜色,而“青绿”也是一批批特色小镇努力绘就的生态“底色”,绿 ...
  虎年春晚,舞蹈诗剧《只此青绿》惊艳“出圈”,生动还原了北宋名画《千里江山图》,展现了千里江山的壮美与雄浑,“青绿”是剧中突出抽象、写意的颜色,而“青绿”也是一批批特色小镇努力绘就的生态“底色”,绿带环绕,碧空叠翠,万物蓬勃,而汉中一座被深深浅浅绿色环绕的小镇凭实力“火了”!
       汉中市营盘运动休闲小镇作为体育运动类特色小镇被列入陕西省第一批特色小镇管理清单
  近日,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印发《关于公布纳入全省第一批特色小镇管理清单的通知》。汉中市营盘运动休闲小镇作为体育运动类特色小镇被列入陕西省第一批特色小镇管理清单
  营盘运动休闲小镇
  位于秦岭南麓,这里山清水秀,气候宜人,在这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中,打造了一个配套设施齐全的留坝足球青训中心,拥有4个天然草坪和3个人造草坪标准足球场及配套设施,可满足500余名队员全天候训练,曾先后举办陕西省青少年足球锦标赛等省市重大体育赛事,也是汉中市最大的集康体养生、休闲度假、生态观光、体育运动等功能于一体的体旅研训基地。
  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标准化训练场地以及浓厚的足球文化氛围,使得此处成为中国女足的集训地。2021年8月19日至9月13日期间,中国国家女足“奥运组合队”一行35人进驻营盘足球训练基地进行封闭式集训,备战女足亚洲杯。
  在训练之余,女足们还来到汉中网红打卡地——狮子沟牧场,感受和煦的微风,观赏高远澄净的天空,随风飘逸的云朵,自然古朴的木屋,悠然自得的牛羊……
       留坝足球青训中心
  女足姑娘们将汗水留在了留坝足球青训中心,带着满满的勇气与信心出发,在北京时间2022年2月6日19时,在对阵韩国女足亚洲杯决赛上,中国女足队3比2逆转夺冠,时隔16年再登亚洲巅峰。这让地处秦岭南麓腹地的汉中留坝营盘小镇被国内更多人知晓。
  信息多一点
  冬奥会带火的冰雪运动

  连日来,我国奥运健儿在冬奥会上频频摘金夺银点燃了冰雪运动爱好者的热情,滑雪成为一种流行趋势
  不少小伙伴们纷纷到滑雪场感受雪上运动的魅力,这不,营盘运动休闲小镇的紫柏山国际滑雪场,“速度”与“激情”火热上演。快跟小游去看看吧~
  留坝县紫柏山国际滑雪场位于留侯镇营盘村,拥有9大玩雪区域,是国际赛事标准场地。
  紫柏山国际滑雪场设有初级滑雪区、训练场、中级滑道、雪圈区、雪地摩托区、嬉雪区。当四季轮转至严冬,地形、气候独特的留坝,便给数以万计的冰雪爱好者提供了运动休闲之地。
      留坝县紫柏山国际滑雪场
  每年滑雪季,滑雪场开展有双板滑雪、单板滑雪、雪地摩托、雪圈、雪盘、雪橇、自由嬉雪等雪上运动娱乐项目。选择一条适合自己的雪道,与秦岭的雪达成默契。身轻如燕,穿梭在如梦如幻的林海雪原中,自由畅滑,过足滑雪瘾!
  小伙伴们,快来营盘运动休闲小镇,打卡国家女足种草的美景,体验冬奥同款冰雪运动吧!
  留坝县紫柏山国际滑雪场位置:陕西省汉中市留坝县留候镇营盘村红水河畔
  地址:汉中市留坝县留侯镇营盘村红水河畔
  电话:0916—8889680
  小游温馨提示:疫情期间,请注意人身安全,做好防护,佩戴口罩,不扎堆,少聚集,落实防疫措施,安全健康文明出行!
  温馨提示
  1、疫情防控期间,非必要,不远行;不扎堆,少聚集;需警惕,不恐慌;
  2、游览观光或参与活动时,注意个人防护,规范佩戴口罩,配合做好体温测量、健康码查验等相关疫情防控工作;
  3、游客较多时,保持安全社交距离,间隔需大于1米以上,文明出行,健康、绿色旅游;
  4、出游前,提前查询天气和了解道路交通状况,关注景区开闭园情况,合理规划出游行程;
  5、不在河道、山脚等危险区域长时间逗留;
  6、游览观光时看清警示标识,注意自身安全;
  7、留坝旅游咨询电话:0916-3922777。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