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留坝新闻 查看内容

终于出手了!汉中这个地方开始整治了

2020-9-28 08:45| 发布者: admin| 查看: 46| 评论: 0|来自: 留坝交警

摘要:   为进一步规范集镇道路交通秩序,营造安全、和谐、畅通、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这段时间,汉中市留坝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和相关镇办密切配合,大力整治集镇机动车乱停乱放突出违法行为。   整治行动中 ...
  为进一步规范集镇道路交通秩序,营造安全、和谐、畅通、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这段时间,汉中市留坝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和相关镇办密切配合,大力整治集镇机动车乱停乱放突出违法行为。
终于出手了!汉中这个地方开始整治了
  整治行动中,工作人员梳理分析了车辆乱停乱放现象及原因,采取巡守结合、罚教并举的方式,严打严查机动车违法停车行为;针对违法占道、乱停乱放等行为比较突出的汉运司十字、南新街等路段,采取定人定点和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对违法行为进行不间断集中整治;对违停机动车驾驶人在场地,劝导他们尽快驶离现场;对违停机动车驾驶人不在场的,一律实施拍照取证、粘贴违法行为告知单,依法进行处罚,全力消除道路安全隐患,不断规范机动车停车、行驶秩序。
  此次整治行动进一步规范了集镇交通秩序,强化了驾驶员安全文明行车和停车意识,为广大群众出行创造了有序、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下一步,留坝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将持之以恒、坚持不懈,积极为留坝县创建文明城市再上新台阶做贡献。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