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留坝新闻 查看内容

4月1日起,这两条国道开始移动测速!

2020-3-22 08:22|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6| 评论: 0

摘要:   日前,留坝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发布公告称,将从4月1日起在316国道、244国道开展移动测速执法,全段限速。其中危化品运输车辆40km/小时、其他车辆65km/小时,请广大机动车驾驶人切勿超速行驶!   关于启用 ...
  日前,留坝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发布公告称,将从4月1日起在316国道、244国道开展移动测速执法,全段限速。其中危化品运输车辆40km/小时、其他车辆65km/小时,请广大机动车驾驶人切勿超速行驶!
4月1日起,这两条国道开始移动测速!
  关于启用移动测速设备的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道路交通秩序管理和事故预防工作,全力遏制道路交通事故多发频发势头,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经上级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审批同意,留坝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决定从2020年4月1日起在316国道、244国道开展移动测速执法,全段限速:危化品运输车辆40km/小时、其他车辆65km/小时,请广大机动车驾驶人按限速标志安全驾驶,切勿超速行驶。现依据相关法律规定予以公告。对2020年4月1日起抓拍到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有关法律规定依法进行处罚,处理地点设在留坝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违法处理窗口。可通过登陆“陕西省交通安全服平台”(网址http://sn.122.gov.cn/)、关注“优驾行”微信公众号或登录手机APP“交管12123”进行违法业务查询。
  特此公告。
  留坝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2020年3月19日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