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留坝新闻 查看内容

故意隐瞒途经武汉返乡事实,汉中一党员受处分!

2020-2-16 12:01|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1| 评论: 0|原作者: 汉中一份子|来自: 留坝发布

摘要:   近日,留坝县紫柏街道办事处纪委在辖区疫情防控外出返乡人员排查过程中,发现大滩村党员王某某未按照规定如实向村组提供有关情况,多次故意隐瞒自己及其妻子、儿子一行三人春节前从广州乘坐火车途经武汉返乡事实 ...
  近日,留坝县紫柏街道办事处纪委在辖区疫情防控外出返乡人员排查过程中,发现大滩村党员王某某未按照规定如实向村组提供有关情况,多次故意隐瞒自己及其妻子、儿子一行三人春节前从广州乘坐火车途经武汉返乡事实,妨碍了疫情防控工作。
  故意隐瞒途经武汉返乡事实,汉中一党员受处分!
  图为留坝县紫柏街道办事处纪委向王某某(左)送达处分决定
  针对这一线索,街道办纪委迅速立案,快查快办,给予王某某党内警告处分。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