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留坝新闻 查看内容

留坝一疑似病例抗拒隔离,检察机关立案侦查

2020-2-5 12:30|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1| 评论: 0|来自: 汉中检察

摘要:   近日,汉中市留坝县人民检察院通过涉疫情刑事案件信息互通机制了解到辖区发生一起疑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抗拒隔离,撕扯、咬伤民警的案件。留坝县人民检察院第一时间派员介入,同侦查机关共同研判讨论案 ...
  近日,汉中市留坝县人民检察院通过涉疫情刑事案件信息互通机制了解到辖区发生一起疑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抗拒隔离,撕扯、咬伤民警的案件。留坝县人民检察院第一时间派员介入,同侦查机关共同研判讨论案情,提出侦查方向和具体的侦查建议,同时建议侦查机关及时向县防疫领导小组反馈情况,妥善做好涉案嫌疑人及密切接触人群的隔离治疗工作。听取介入意见后,侦查机关对该案立案侦查。汉中市检察院密切关注,积极加强案件指导。
  全市检察机关将坚决贯彻落实上级相关要求,依法严厉打击危害疫情防控相关犯罪,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提供坚强的检察保障。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