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留坝新闻 查看内容

留坝2人转发疫情不良信息被依法处理!

2020-1-30 08:47|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7| 评论: 0

摘要: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社会各界纷纷投入抗击疫情的行动中。但有一些网民在未经核实的情况下,在网络上发布、转发不实信息,造成不良社会影响。   1月28日,留坝县网信、公 ...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社会各界纷纷投入抗击疫情的行动中。但有一些网民在未经核实的情况下,在网络上发布、转发不实信息,造成不良社会影响。
留坝2人转发疫情不良信息被依法处理!
  1月28日,留坝县网信、公安部门在网络巡查中发现,有两人通过微信在微信群转发疫情不实信息,县公安局治安大队联合武关驿镇派出所、留侯镇派出所迅速组织警力,快速调查处理了两起散播疫情不实信息的案件。
  1月27日晚,邓某某(女,32岁,留坝人)在两个微信群转发关于武汉肺炎疫情的不良信息,造成了不良社会影响。
留坝2人转发疫情不良信息被依法处理!
  1月27日晚,陈某某(女,22岁,湖南人)在微信群转发关于武汉肺炎疫情的不良信息,造成了不良社会影响。
  经民警批评教育,邓某某、陈某某2人认识到自己在没有核实事情真实性的基础上,随意在网上发布信息的行为,是一种违法行为,并进行了深刻反省。目前,留坝县公安局依法对邓某某、陈某某2人进行训诫,2人分别写出了保证书。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