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留坝新闻 查看内容

分红啦!留坝20名贫困母亲喜领“暖心钱”4.8万元

2020-1-8 20:44|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8| 评论: 0|来自: 留坝发布

摘要:   近日,留坝县卫健局举行“留坝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项目分红仪式”,20名计生贫困母亲共收到分红款48000元。   分红大会上大家喜气洋洋,此次分红受救助的20位母亲每人可获得分红款2400元。马上过年了,拿 ...
  近日,留坝县卫健局举行“留坝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项目分红仪式”,20名计生贫困母亲共收到分红款48000元。
分红啦!留坝20名贫困母亲喜领“暖心钱”4.8万元
  分红大会上大家喜气洋洋,此次分红受救助的20位母亲每人可获得分红款2400元。马上过年了,拿到分红款大家都觉得心里暖暖的。
  据悉,本次分红得益于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行动”项目在留坝的成功实施。2018年该项目落地留坝后,县卫健局通过深入摸底、调研,最终确定留坝县嘉隆食用菌专业合作社、留坝县凯超特色种养业专业合作社和铁佛殿村食用菌产业发展带头人范青林3家为项目实施单位,2019年投放资金96万元,共救助20名贫困母亲。一年以来,县卫健局严格资金发放程序、注重跟踪回访,推动了项目科学实施。
  截至目前,三处项目点食用菌产量已达10万余斤,累计出售鲜香菇6.5万余斤、加工干品3千余斤,全部生产完后总产量将达到25万斤。未来三年,这些受救助的母亲还将陆续收到分红款项。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