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留坝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此树居全国古银杏第三,西北第一,被当地人奉为“神树”

2019-11-14 10:20|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5| 评论: 0|原作者: 玄鸟姐姐

摘要:   身后的这棵并不茂密的银杏树位于汉中留坝县。经初步测算树龄近4000年,其胸径为4.4米,树高26米,据有关林业专家排名,此树居全国古银杏第三,西北第一。被当地人奉为“神树”。   初见,并不起眼。相比观 ...
  身后的这棵并不茂密的银杏树位于汉中留坝县。经初步测算树龄近4000年,其胸径为4.4米,树高26米,据有关林业专家排名,此树居全国古银杏第三,西北第一。被当地人奉为“神树”。
汉中此树居全国古银杏第三,西北第一,被当地人奉为“神树”
  初见,并不起眼。相比观音禅寺郁郁葱葱满树金黄,这棵同样历史悠久的老树有些“技不如人”。阅读旁边的简介才知道,这棵树遭遇了多次破坏,已经中空的树干被焚烧五次。同样是古树,却没有受到世人的半点关爱。
  如今,这棵苍老却不灭的大树依旧开枝散叶,遗世独立。很心酸,很想抱一下这个老家伙,告诉它,苦尽甘来,以后人们不会再伤害你了。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