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留坝新闻 查看内容

留坝一男子酒后拦砸车辆殴打民警被批捕......

2019-7-29 12:24|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8| 评论: 0

摘要:   朋友间吃饭聊天小酌几杯在所难免,但是一定得把握好度。   近日,汉中市留坝县男子马某,酒后却跑到马路上随意拦砸车辆,并打伤制止其违法行为的民警。   4月28日,马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留坝县检察院批 ...
  朋友间吃饭聊天小酌几杯在所难免,但是一定得把握好度。
  近日,汉中市留坝县男子马某,酒后却跑到马路上随意拦砸车辆,并打伤制止其违法行为的民警。
  4月28日,马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留坝县检察院批准逮捕。
  4月12日,留坝县玉皇庙镇村民马某邀请几名好友在其家中相聚并饮酒,酒后马某跑到路上将一辆正常行驶的车辆拦停,对车主进行辱骂并用脚踢踹该车引擎盖,车主向路过的民警呼喊求助,民警宋某上前询问情况,对马某释明身份,要求其停止违法行为。
  马某不仅不听从民警劝阻,还用言语辱骂民警,并暴力踢打民警,致使宋某颈部、甲状软骨、膝部等多处皮肤挫伤。
  4月15日,马某被留坝县公安局刑事拘留。4月28日,马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留坝县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