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留坝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警方跨省抓获一恶势力首犯苏卫斌等3人,公开征集线索

2019-7-8 09:23| 发布者: admin| 查看: 41| 评论: 0

摘要: 7月4日凌晨,留坝警方在云南省德宏州将恶势力犯罪集团通缉在逃人员苏卫斌、罗卫营、胡明军抓获。 以苏卫斌等人为首的恶势力犯罪集团案件立案以来,留坝切实履行县委一把手挂牌督办责任制,建立领导包抓案件工作 ...
        7月4日凌晨,留坝警方在云南省德宏州将恶势力犯罪集团通缉在逃人员苏卫斌、罗卫营、胡明军抓获。
汉中警方跨省抓获一恶势力首犯苏卫斌等3人,公开征集线索
        以苏卫斌等人为首的恶势力犯罪集团案件立案以来,留坝切实履行县委一把手挂牌督办责任制,建立领导包抓案件工作台账,政法单位主要领导参与案件侦办、起诉和审判,并派遣专项工作组执行抓捕任务。
        经过一个多月艰苦细致的连续昼夜奋战,最终将辗转于缅甸和云南间潜逃的苏卫斌、罗卫营、胡明军抓获。此前,通缉在逃人员赖汉珊也已在上海宝山区被抓获。
        目前该集团犯罪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