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留坝新闻 查看内容

很危险!汉中男子买新车,换挡踩离合总是自动熄火

2019-6-6 17:54| 发布者: admin| 查看: 9| 评论: 0|原作者: 张映伟|来自: 华商报

摘要:   半年来,汉中车主杨先生遇到一件烦心事:花费4万多元买了一辆福田轻卡,换挡踩离合时总是自动熄火,找到售后却检测不出问题,但上路行驶总担心不安全。   6月6日,家住汉中留坝县留候镇营盘村的杨先生向记者 ...
  半年来,汉中车主杨先生遇到一件烦心事:花费4万多元买了一辆福田轻卡,换挡踩离合时总是自动熄火,找到售后却检测不出问题,但上路行驶总担心不安全。
  6月6日,家住汉中留坝县留候镇营盘村的杨先生向记者反映,2018年11月30日,他花费4.2万元在汉中国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购得一辆福田时代小卡之星Q2,开回家刚刚两个月后的1月份,在一次行驶途中,换挡踩离合时,车自动熄火了,然后刹车也没了,十分危险。
  “从那之后,就老是出现熄火的状况,换挡踩离合时相当于空挡,行驶在下坡路段时很危险,买的这辆车是用来做生意的,从留坝到营盘都是盘山公路,几次熄火都差点出事。”杨先生说,发现问题后,他将车开到售后去检测,但查了4次都没有找出问题。
  “买回来半年多时间里,总共自动熄火20多次。”杨先生介绍,最多的一次是在6月4日。当天,他开车从留坝县城回营盘村,30公里的路程,一路熄火10多次。“第二天,我就直接将车来到汉中福田售后去维修,但还是没有检测出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
  杨先生说,目前售后在没有检测出问题的情况下,就说给换个什么零件。“我还是比较担心,毕竟是新车,老是自动熄火开着不放心,我们要求经销商给退还,但他们一直不给退,就说只能维修,可是问题都找不到,怎么修?”
  6日上午,记者联系上汉中国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福田时代汽车销售经理文先生,他表示,作为经销商,他们一直在配合客户与福田汽车汉中售后沟通,积极为客户处理问题,希望客户耐心等待,给售后留下处理问题的时间。
  文先生介绍,目前确实没有查出问题到底在哪,汉中福田售后正在调配件,准备给换一个传感器,换好之后再检测看有没有问题。
  “出了问题我们也很同情,还应客户要求送了两次免费保养,何况福田这么大的厂,不会不管的,配件大概三四天就会回来,到时候售后会上门为客户更换,希望客户给一点时间,我们正在积极处理。”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