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留坝新闻 查看内容

心存侥幸买假证“糊弄”交警终被罚

2019-4-13 08:12|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2| 评论: 0|来自: 汉中高速交警

摘要:   近日,留坝县一名61岁的男子为逃避检查在网上购买“假证”驾驶货车,不料在接受例行检查时被汉中高速交警查获,心存侥幸最终难逃法律的制裁。   4月3日13时许,汉中高交大队留坝中队在银昆高速江西营收费站 ...
  近日,留坝县一名61岁的男子为逃避检查在网上购买“假证”驾驶货车,不料在接受例行检查时被汉中高速交警查获,心存侥幸最终难逃法律的制裁。
心存侥幸买假证“糊弄”交警终被罚
  4月3日13时许,汉中高交大队留坝中队在银昆高速江西营收费站驻站执勤,在对一辆牌号为陕A****9的重型自卸货车进行例行检查时,民警发现该车行驶证正常,但驾驶员所出示的准驾车型为A1、A2的机动车驾驶证上的字体与正规字体相比有异样,随即通过公安网进行信息查询,结果是查无此人。针对此情况,执勤民警立即对车辆依法扣留,并将驾驶员带回中队做进一步核实情况。
  经询问,该男子叫陈某,留坝县城关镇人,现年61岁,持C3证。其驾驶的牌号为陕A****9的重型自卸货车是其儿子2011年买的二手车。陈某称,自己闲暇时帮着经营,但因为自己是C3驾驶证,不能驾驶货车,为了应付交警部门的检查,便于2018年11月份在互联网上花了140元购买了伪造的驾驶证。因为平时很少驾车出门,认为只要小心点就能蒙混过关,但没想到还是被高速交警现场查获。
  最终,陈某因准驾不符和使用伪造机动车驾驶证的严重违法行为,被处以罚款6000元,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