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留坝新闻 查看内容

好险!留坝一村庄天空被染黑 30吨汽油面临闪爆危险……

2019-1-12 22:26| 发布者: admin| 查看: 31| 评论: 0|原作者: 陈雯婷|来自: 陕视新闻

摘要: 1月12日上午,316国道汉中留坝武关驿镇武关河附近,一辆载有30吨汽油的危化品车行驶过程中,轮胎忽然起火。司机发现后赶紧将车停靠在路边,之后火势迅速蔓延,黑色的浓烟翻滚着直冲上空。 汉中消防救援支队留坝 ...
        1月12日上午,316国道汉中留坝武关驿镇武关河附近,一辆载有30吨汽油的危化品车行驶过程中,轮胎忽然起火。司机发现后赶紧将车停靠在路边,之后火势迅速蔓延,黑色的浓烟翻滚着直冲上空。
好险!留坝一村庄天空被染黑 30吨汽油面临闪爆危险……
        汉中消防救援支队留坝中队的消防员到场后,经侦查发现罐体并未发生泄露,但罐体内有30吨的汽油,如不及时处置,随时都有爆炸的危险。
        消防队员立即铺设两条干线出泡沫枪对燃烧物质进行灭火,经过消防队员20多分钟的紧急救援,大火被扑灭。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