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将新建一所新冠肺炎定点医院!

2022-12-20 14:50| 发布者: adminlg| 查看: 37| 评论: 0|来自: 汉中日报

摘要:   12月18日上午,汉中市在南郑区协税镇,举行公共医疗卫生体系项目暨新冠肺炎疫情定点救治(传染病)医院集中开工仪式。汉中市新冠肺炎定点医院项目位于南郑区协税镇,建设用地114亩,建筑面积12.6万平方米,投资1 ...
  12月18日上午,汉中市在南郑区协税镇,举行公共医疗卫生体系项目暨新冠肺炎疫情定点救治(传染病)医院集中开工仪式。
        汉中将新建一所新冠肺炎定点医院!$ ^, ~& t6 W0 l8 N) {
  据了解,汉中市新冠肺炎定点医院项目位于南郑区协税镇,建设用地114亩,建筑面积12.6万平方米,投资13.3亿元,将建成1000张床位的传染病专科医院。该项目建成后,我市将达到国家要求的“800万以下人口地级市,定点医院床位数应不少于800张”标准,补齐市级传染病专科医院建设空白,全面提升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医疗救治能力。0 i9 P" S& s5 h$ ~3 Z( {4 D
  今年3月,汉中市委、市政府部署推进医养基础设施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决定利用三年新改扩建医疗卫生、医养、托育机构367个。近期,新冠肺炎亚点医院、生物经济产业平台等22个项目将集中开工,项目总投资27亿元;汉台区中医医院、洋县医院等34个续建项目将持续加快推进,年度投资18亿元。截至现在,已竣工333个,竣工率91%,完成年度投资21.28亿元,投资入统比例达到95%,全市医疗卫生基础条件显著提升。下一步,将紧盯项目抓进度,严格规范抓管理,持续提升重大传染病医疗救治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处置能力,不断优化群众就医诊疗服务质量水平。
        汉中市委书记钟洪江,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记明,市政协主席蔡煜东,市委常委王利、屈占权、郭里、陈剑彬、叶稳太、王松柏,以及部分市委委员、市委候补委员,不是市委委员、市委候补委员的部分现职市级领导、市级相关部门单位、部分中省驻汉单位、市级平台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和施工单位代表参加。汉中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邱仕伟主持。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