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市新增2例新冠肺炎本土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公布

2022-11-20 13:43| 发布者: adminlg| 查看: 8| 评论: 0|来自: 汉中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摘要: 关于汉中市新增2例新冠肺炎本土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的通告 11月18日,我市新增2例新冠肺炎本土无症状感染者(洋县1例、宁强1例)。根据洋县、宁强县流调溯源专班初步流行病学调查,现将主要活动轨迹公布如下(未 ...
    关于汉中市新增2例新冠肺炎本土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的通告
    11月18日,我市新增2例新冠肺炎本土无症状感染者(洋县1例、宁强1例)。根据洋县、宁强县流调溯源专班初步流行病学调查,现将主要活动轨迹公布如下(未公布的时间段尚未发现有公共场所活动轨迹):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男,39岁,洋县报告,为省外来汉人员,到达后被闭环转运集中隔离,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
    11月16日
    14:30—次日10:00十天高速汉中北服务区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女,52岁,宁强县报告,居家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
    11月13日
    08:00——12:50宁强县羌州南路永顺超市
    13:00——13:20宁强县锦隆大酒店附近中通快递、天津医院附近韵达快递
    13:30——20:00宁强县羌州南路永顺超市
    11月14日
    07:00——19:30宁强县代家坝镇五丁关村九组
    20:00——20:10宁强县羌州路城关加油站
    11月15日
    07:00——12:00宁强县代家坝镇五丁关村九组
    12:40——13:40宁强县永惠桥附近白云批发部
    14:00——14:10宁强县广场核酸采样点
    14:20——20:00宁强县羌州南路永顺超市
    11月16日
    07:00——07:10宁强县天津医院侧面核酸采样点
    07:20——20:00宁强县羌州南路永顺超市
    11月17日
    07:00——07:30宁强县天津医院附近菜地
    21:00——21:10宁强县羌州南路永顺超市附近核酸采样点
    请广大市民朋友对照自查,如与以上人员存在时间空间交集,请第一时间向村(社区)、单位或居住的酒店报备,并配合落实管控措施。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倡导广大群众当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严格遵守防疫规定,积极配合属地落实各项防控要求,从严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不扎堆、少聚集,若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请及时到就近医院发热门诊就医,并及时核酸检测,关注官方权威信息,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坚实防线。
    汉中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2年11月19日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