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汉江桥闸连接缝出现问题存安全隐患!

2022-10-14 11:01| 发布者: adminlg| 查看: 12| 评论: 0|原作者: 拔剑舞春秋

摘要:   汉中汉江桥闸连接缝出现问题存安全隐患,该隐患已经存在一段时间,桥面链接处钢筋裸露,损坏呈现贯穿状,过往车辆颠簸较大。   汉江桥闸,南郑大河坎往汉中汉台方向第一个连接缝出现较大裂缝,像是过载导致的 ...
  汉中汉江桥闸连接缝出现问题存安全隐患,该隐患已经存在一段时间,桥面链接处钢筋裸露,损坏呈现贯穿状,过往车辆颠簸较大。
  汉江桥闸,南郑大河坎往汉中汉台方向第一个连接缝出现较大裂缝,像是过载导致的损坏,两边人行道也都出现损坏。该桥作为链接一江两岸的干道大桥,来往车流量大,希望政府部门尽快解决安全隐患,保障市民安全通行。
       汉中汉江桥闸连接缝出现问题存安全隐患!
  已回复2022-10-13
  汉中市汉台区人民政府回复:
  9月22日汉台区政府会同汉中市交警支队、南郑区相关单位商定,对该桥进行限制客货车通行,并发布限制客货车通行的公告。9月28日,区政府在汉江城市桥闸两端设置了限高杆及限速、限高、限制客货车通行的警示标志,并张贴通告,摆放防撞桶,并在桥梁损坏伸缩缝两侧设置减速带,来限制客货车通行及小型汽车行驶速度等措施确保桥梁及行车安全。
  截止目前,已完成桥梁加固维修工程立项工作,正在进行可行性研究报告、加固维修方案设计等项目前期准备工作,下一步区政府将尽快完善桥梁加固维修项目前期手续,实施桥梁加固维修工作,消除安全隐患,力争汉江桥闸早日正常通行。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