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签约项目203个、总投资达1812.19亿元

2022-8-28 16:01| 发布者: adminlg| 查看: 6| 评论: 0|来自: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摘要:   8月14至17日,汉中市积极组织代表团参加第六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坚持精准对接、务实办会,突出“招商、商贸”两条主线,开展“1+11+N”系列活动,对接了一批企业客商、达成 ...
  8月14至17日,汉中市积极组织代表团参加第六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坚持精准对接、务实办会,突出“招商、商贸”两条主线,开展“1+11+N”系列活动,对接了一批企业客商、达成了一批合作项目、形成了一批贸易订单,活动丰富,成果丰硕。
        汉中签约项目203个、总投资达1812.19亿元
  活动规模再上新台阶。第六届丝博会期间,汉中市共举办11场招商、商贸活动,其中,主题活动陕西(汉中)重点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邀请到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方红卫,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庄长兴,省政协副主席魏增军,西安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吉德等领导,以及中国科学院院士、空军工程大学教授李应红,修正集团董事长修涞贵,携程集团副总裁李欣玉等嘉宾出席;生物医药产业链专题招商推介会、“走进秦创原”对接推介会、人工智能产业专题推介会等10场活动在会期相继举行;汉中—西安航空产业协同发展对接会、宁强县羌族特色文旅康养产业推介会等3场活动因疫情延期开展。
  据统计,本届丝博会,汉中市各项活动邀请省内外客商500余名,共推介15大类、265个产业项目,涉及高端装备、现代材料、绿色食品等15个产业门类,总投资达2130.61亿元。
  项目签约取得新成效。坚持“精准、务实、高效”参会办会原则,通过丝博会及汉中系列招商活动,签约了一批具有含金量、含新量、含绿量的重点项目。
  据统计,丝博会期间,汉中市共签约项目203个、总投资达1812.19亿元,其中合同项目130个、总投资995.44亿元,涉及高端装备制造、现代材料、绿色食品、节能环保、文化旅游、商务服务等多个领域,签约项目个数、总投资额均创历史新高。其中,我市主题活动陕西(汉中)重点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上签约项目131个、总投资1420.84亿元;修正天汉生物医药健康城、汉中中农城智慧物流产业园等9个高质量项目代表汉中市在省团活动上集中签约;系列专题活动共签约项目72个,总投资391.35亿元。
  商贸对接达成新合作。本届丝博会,汉中市在大力开展招商引资的同时,突出商贸主题,策划举办名优特色产品主题展销日、名优特产品贸易对接会等活动,组织意向客商,集中洽谈贸易订单,开通网络直播,销售汉中名优特色产品。
  据统计,第六届丝博会期间,汉中市共签订订购贸易合作项目14个,交易金额达6.67亿元,内贸商品成交额达10735万元,直播上线人数超40万,下单量达1.2万,贸易产品涵盖略阳乌鸡系列产品、汉中仙毫、黄官黄酒、大鲵肽系列等汉中名优特色产品。
  精心布展树立新形象。将丝博会作为全面展示汉中发展的重要平台,紧扣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战略目标和“绿色循环、汉风古韵”战略定位,以“‘现代无废都市’遇上‘历史文化名城’”为设计理念,首次使用“汉江流水”的造型设计布置汉中城市形象馆,令参观者既能领略到我市绿色循环发展的产业特色,也能感受到奔涌向前的发展活力。同时,以味见汉中、汉中仙毫两个品牌产品为主题布置乡村振兴馆。
  本届丝博会,本届丝博会,汉中市共组织40余家企业展出产品1000余件,涉及高端装备、现代材料、生物医药等11个类别,有效提升了汉中城市影响力和对外美誉度。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