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多起街面被盗案侦破啦

2022-7-9 16:16|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 评论: 0|来自: 汉台公安

摘要:   汉中市公安局汉台分局精心组织、全警奋战,深入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近日,汉台区七里派出所成功抓获3名犯罪嫌疑人,破获系列街面侵财案。   7月1日上午,杨某在汉台区小关子菜市场买菜时 ...
  汉中市公安局汉台分局精心组织、全警奋战,深入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近日,汉台区七里派出所成功抓获3名犯罪嫌疑人,破获系列街面侵财案。
      汉中多起街面被盗案侦破啦
  7月1日上午,杨某在汉台区小关子菜市场买菜时,随身2部华为手机(荣耀、P40)被盗。辖区七里派出所接警后快速反应,仔细走访调查,及时锁定犯罪嫌疑人赵某(男,57岁,汉台区人)。7月7日上午,该所在牛家桥菜市场蹲坑守候将其抓获,追缴赵某盗窃华为P40手机一部。同时深挖破获赵某近日在风景路一菜市场扒窃案一起,并缴获盗窃赃物OPPO手机。
  7月3日下午,汉台区七里办事处季丰村一面店被盗现金800元。七里派出所受案后立即开展调查取证,在分局合成作战部门配合下,于7月5日在汉台区虎桥路一旅馆将犯罪嫌疑人刘某(男,36岁,镇巴人)抓获。经审查,刘某对其盗窃面店财物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7月3日晚,在汉台区七里办事处一夜市水果摊张女士随身一部苹果手机被盗。七里派出所闻警即动,在夜市及附近严密架网布控,当晚将伺机再次作案的犯罪嫌疑人许某(男,53岁,南郑区人)抓获,缴获被盗苹果手机一部,现场返还失主。
  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汉中市公安局汉台分局将持续深入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在此正告各类违法犯罪分子——莫伸手,伸手必被捉!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