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夏季整治百日行动,汉中交警在行动

2022-7-5 15:39| 发布者: admin| 查看: 3| 评论: 0|来自: 汉中交警一大队

摘要:   为切实预防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持续维护道路交通安全稳定形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按照全国公安机关夏季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总体要求,全力攻坚化解各类交通安全隐患,努力构建有序、安全 ...
  为切实预防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持续维护道路交通安全稳定形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按照全国公安机关夏季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总体要求,全力攻坚化解各类交通安全隐患,努力构建有序、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7月1日起,汉中交警一大队在辖区范围内积极开展夏季整治百日行动。
       夏季整治百日行动,汉中交警在行动
  行动期间,大队结合夏季整治百日行动、“一盔一带”守护行动、减量控大、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周末夜查统一行动等当前重点工作,进一步强化对酒后驾驶、“三超一疲劳”、非法载人、涉牌涉证、不戴安全头盔、不系安全带、非法加装遮阳伞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的治理。以“严格,公正,文明,规范”为执法要求,采取定点执勤与机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多层次、高密度加大路面管控力度,把违法查处的覆盖面不断延伸至重点、乱点、难点、盲点区域,以点带面,以面带全,坚决做到“零容忍”,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教育一起,在辖区范围内营造“严防、严控、严管、严治”的高压态势。
  7月1日至4日,汉中交警一大队共查处饮酒驾驶12起,无证2起,骑乘摩托车、电动车未戴安全头盔2706起,驾乘汽车未系安全带88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177起。下一步,大队将继续加大管控力度,持续结合夏季整治百日行动,坚持集中打击和常态化整治相结合,全力营造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