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一男子冒充警察进酒吧收“保护费”,被警方抓获

2022-6-2 08:44|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2| 评论: 0|来自: 陕西警方

摘要:   5月23日晚,一名穿着“警服”的青年男子走进汉中勉县县城某酒吧,借着检查的名义,要求酒吧老板给自己上交保护费。酒吧老板见其行迹可疑,趁其不备,拨通了110报警电话。   接警后,贾旗路派出所民警迅 ...
  5月23日晚,一名穿着“警服”的青年男子走进汉中勉县县城某酒吧,借着检查的名义,要求酒吧老板给自己上交保护费。酒吧老板见其行迹可疑,趁其不备,拨通了110报警电话。
       汉中一男子冒充警察进酒吧收“保护费”,被警方抓获
  接警后,贾旗路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后,发现该男子身穿“警服”衬衣、但配戴非警衔肩章。面对盘查,该男子更是言辞闪烁,无法出示相应证件。民警当即判断该男子是“假警察”,遂将其带回所内。后续询问中,男子承认此前曾在学校从事过安保工作,因工作需要配发过带有警察公安字样臂章的制式衬衫。由于近期手头拮据,便萌生了冒充警察骗取钱财的恶念。
  目前,违法行为人宁某(现年24岁,勉县定军山镇人)因冒充人民警察招摇撞骗被我局处以拘留5日的行政处罚。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