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那个与多名确诊者有交集的协康医院被依法处理

2022-4-21 17:43|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0| 评论: 0|来自: 健康汉中

摘要:   近日,略阳县协康医院因违反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被县卫生健康局依法吊销《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   经查,今年3月,该医疗机构存在未按规定对医务人员开展核酸检测,检出阳性病例后隔离管控措施落实不力等问 ...
  近日,略阳县协康医院因违反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被县卫生健康局依法吊销《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
  经查,今年3月,该医疗机构存在未按规定对医务人员开展核酸检测,检出阳性病例后隔离管控措施落实不力等问题,导致我市出现多起与该医疗机构相关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造成很大社会影响。
  事件发生后,市、县卫生健康部门高度重视,责令该院立即停止诊疗活动,抽调专人进行调查处理。依据《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第五十条第二项、第三项的规定,给予该院吊销《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的行政处罚。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要求,全市各级各类医疗卫生机构要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深刻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牢牢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持续加强对医疗卫生机构的监督管理,严肃查处违反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不断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