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响应拆迁6年了仍未住进安置房,回应:力争年底竣工交付

2022-4-18 08:01|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2| 评论: 0|原作者: 王健|来自: 华商报

摘要:   “天天盼着早点安置,已经在外面租住了六、七年,急切希望能解决拆迁安置房问题。”   近日,一位家住兴汉新区的居民反映,在2016年时响应新区号召拆迁,包括父母在内一家人一直租住在外面,至今未拿到拆迁安 ...
  “天天盼着早点安置,已经在外面租住了六、七年,急切希望能解决拆迁安置房问题。”
  近日,一位家住兴汉新区的居民反映,在2016年时响应新区号召拆迁,包括父母在内一家人一直租住在外面,至今未拿到拆迁安置房。“我父亲年龄越来越大,天天盼着房子,天天想着早点能住进去,可至今安置没有任何消息。”
  该居民称,因为租住在外面,天天感觉漂泊在外面,天天盼着早点安置,已经在外面租住了七年,急切希望能解决拆迁安置房问题,早点让一家人住进回迁安置房。
  对此,华商报记者从兴汉新区管委会了解到,针对该居民所反映问题,安排工作人员进行了协调处理,该住户是在2016年与汉台区征迁指挥部签订《拆迁补偿协议》,同年7月拿到了《选房卡》,随后于2020年1月按照相关政策及流程在西翼安置区一地块安置房项目选择两套安置房。但目前受资金和疫情等因素影响,西翼安置区一地块安置房项目尚未完全竣工,暂不具备交付条件。
  此外,兴汉新区管委会也已召集汉台区征迁指挥部、北关街道办事处、西翼安置区项目开发公司、施工单位等负责同志召开专题会议,决定由兴汉新区管委会全力做好项目资金筹措和施工协调,北关街道办事处做好居民解释和情绪疏导工作,开发公司积极督促施工单位加快工程进度,汉台区征迁指挥部做好交房前期准备等工作,力争项目在今年年底竣工交付。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