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地球人!汉中油菜花节25日启幕

2022-3-24 20:38|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1| 评论: 0|来自: 汉中报业传媒集团

摘要:   3月25日,2022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暨全市春季主题招商周活动线上启动仪式将在汉中市南郑区盛大启幕。   本次活动启动仪式将在央广网、人民视频、今日头条客户端等进行播出,让人足不出户照样不负 ...
  3月25日,2022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暨全市春季主题招商周活动线上启动仪式将在汉中市南郑区盛大启幕。
  本次活动启动仪式将在央广网、人民视频、今日头条客户端等进行播出,让人足不出户照样不负好春光,开启踏春的新潮流。
  播出时间:2022年3月25日9:30—12:00
  播出平台
  央广网、人民视频、今日头条、抖音、陕西广播电视台蓝直播、西安丝路频道、汉中发布、汉中日报、汉中视听、汉中旅游、南郑融媒
  播出入口
  ★央广网:选择“2022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暨全市春季主题招商周活动”窗口
  ★人民视频:搜索“2022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暨全市春季主题招商周活动”
  入口一:打开今日头条APP,点击“2022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暨全市春季主题招商周活动”开机画面即可跳转进入播出观看页面。
  入口二:打开今日头条APP,点击推荐频道“2022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暨全市春季主题招商周活动”信息展示图即可跳转进入播出观看页面。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