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连续2天新增病例均在集中隔离管控期间发现,无社会面新增!

2022-3-17 10:14|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5| 评论: 0|原作者: 李弋戈|来自: 汉中日报

摘要:   3月16日晚,汉中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通报确诊病例排查管控情况,介绍我市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和要求。   会上通报,3月15日0-24时,汉中市略阳县新增5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均为轻型,没有 ...
  3月16日晚,汉中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通报确诊病例排查管控情况,介绍我市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和要求。
      汉中连续2天新增病例均在集中隔离管控期间发现,无社会面新增!
  会上通报,3月15日0-24时,汉中市略阳县新增5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均为轻型,没有重症或危重症病例。新增病例的具体活动轨迹已在“汉中发布”微信公众号等官方平台发布。自3月8日以来,本轮疫情全汉中市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20例,在院20例。目前,汉中市连续两天新增的病例均在集中隔离管控期间发现,没有社会面新增病例。
  疫情发生后,汉中市立即统筹调度市、县工作力量,从严从快做好流调排查、核酸检测、隔离管控、医疗救治等各项工作。目前在院患者身体状态平稳。发布会还对以下情况进行通报:
  一是强化“三公(工)”联动,争分夺秒排查追踪密接、次密接。截至3月16日17:00,全市已排查追踪本轮确诊病例密接2323人,次密接7833人,均在第一时间对相关人员和涉及的重点场所、点位实行封控管理,落实外环境采样、终末消毒等防控措施。对新增确诊病例的流调工作正在抓紧进行。
  二是持续加大核酸检测力度。3月15日0-24时,全市完成核酸采样143.9万人次,已出结果138.8万人次。其中略阳县采样11.9万人次,汉台区采样40.8万人次。
  三是全力保障物资供应。统筹考虑略阳县、汉台区防控需求,我们通过确定定点保供企业、组建应急运输配送队伍等方式,积极协调解决封控、管控区生活物资和防疫物资保供。在中心城区启动第一批20辆应急保障出租汽车,向有特殊需求的群众提供紧急用车服务,同时也公布了用电、用水、用气及通讯网络保障维修热线电话。请广大市民关注“汉中发布”微信公众号最新动态,如有需求请及时联系。
  下一步,汉中市将继续按照“严真细实快”工作要求,深化流调排查,精准确定风险点,第一时间斩断传播风险链条。在此,也请广大市民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关注官方媒体平台发布信息,配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认真做好个人防护。相信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够尽快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