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除夕夜!19点33!汉中→央视见!

2022-1-30 15:30|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0| 评论: 0

摘要:   除夕夜!19点33!汉中→央视见!   没错!又要来冲击你的味蕾啦!央视科教频道将于2022年1月30日至2月9日,每天19:33播出《2022中国年味》。   节目简介   《2022中国年味》以“幸福中国年”为主 ...
  除夕夜!19点33!汉中→央视见!
  没错!又要来冲击你的味蕾啦!央视科教频道将于2022年1月30日至2月9日,每天19:33播出《2022中国年味》。
       除夕夜!19点33!汉中→央视见
  节目简介
  《2022中国年味》以“幸福中国年”为主题,讲述鲜活、温情的新年美食故事。数名味道调查员走进海南、江西、陕西、广东、云南、四川、湖北、福建、安徽等地,挖掘丰富多彩的春节文化,展现颇具地域特色的新年美味:海南岛的铁板龙虾,口感鲜美;江西石城的棋子块,肥美醇香;云南丽江的纳西烤肉,滋味浓郁……
  汉中的年是个什么味儿呢?跟随央视的味道调查员来到陕西汉中,探寻汉风十足的虎年,品尝故土老家的美味。
       除夕夜!19点33!汉中→央视见
  刘水侠用寻常可见的红薯制成甜蜜的苕糖;彭光琴用一桌腊味宴,传递祝福,分享喜悦;董红英将自家养的鱼,烹制成女儿最爱的木桶鱼;李亚玲上山采挖石蒜苔,与乌鸡搭配制成色香味美的“吉祥三宝”;略阳县黑河镇还借此举办了迎新春厨艺大赛,各路掌勺“大侠”互相切磋厨艺。甜的咸的素的荤的,水里游的地上跑的全都安排到位!
  怎么样?是不是已经被馋到了?
  除夕晚7点33,相约CCTV-10,一起来解锁汉中年味吧!
  就着年夜饭观看胃口更佳哦~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