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规范“千年古河床景区”交通秩序的通告

2022-1-25 19:55| 发布者: admin| 查看: 7| 评论: 0|来自: 汉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

摘要: 近日,千年古河床景区吸引了众多市民前去打卡,车辆集中出行致堤顶路周边道路交通压力明显增加。为缓解交通拥堵、全力预防道路交通事故,交警一大队现发布规范千年古河床景区及周边道路交通秩序的通告: 1、三号 ...
      近日,千年古河床景区吸引了众多市民前去打卡,车辆集中出行致堤顶路周边道路交通压力明显增加。为缓解交通拥堵、全力预防道路交通事故,交警一大队现发布规范千年古河床景区及周边道路交通秩序的通告:     
      1、三号桥底至金华大道由西向东实行单向通行,单向通行车辆可由镇江村——曹营村——光辉社区驶出,或由文庙村——金华大道驶出。堤顶路硬化路面全段禁停,即日起逆行、违停车辆将被拍照处罚,严重影响通行的,将予以拖移。敬请广大驾驶员理解配合,共同维护好千年古河床景区及周边的交通秩序。
      2、前往千年古河床景区的私家车辆可将车停放至堤顶路北侧马场停车场及镇江村两处停车场。
      3、春节即将来临,请广大市民出行时做好个人防护措施,戴好口罩,服从交警指挥,不争道抢行,注意观察道路交通标志,按位按向有序停车。
特此通告。

汉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
2022年1月19日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