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肉夹馍挺住,城固面皮来啦!

2021-12-29 16:42| 发布者: admin| 查看: 8| 评论: 0|来自: 城固发布

摘要:   灾难无情,人间有爱,12月24日,一辆装满爱和温暖的货车从城固出发开往了西安邮电大学,这是汉中市植圆食品有限公司为支持西安市疫情防控工作,给西安邮电大学送去了10000袋价值51000余元的汉中面皮。    ...
  灾难无情,人间有爱,12月24日,一辆装满爱和温暖的货车从城固出发开往了西安邮电大学,这是汉中市植圆食品有限公司为支持西安市疫情防控工作,给西安邮电大学送去了10000袋价值51000余元的汉中面皮。
        肉夹馍挺住,城固面皮来啦!
  12月中旬以来,西安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汉中市植圆食品有限公司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在第一时间组织力量,协调相关供应链,紧急生产出一批援助物资速食面皮,以实际行动助力西安疫情防控。
  这次西安疫情牵动着我们汉中人的心,我代表汉中市植圆食品有限公司给西安邮电大学捐赠一万袋汉中植圆面皮,希望能为西安贡献一点微薄之力,愿疫情早日退散,愿西安长安。
  据了解,捐赠的面皮将由西安邮电大学后勤集团统一发放给学生。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