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司机用雪遮挡车牌号,交警依法对其罚款200元,驾照扣12分

2021-12-29 16:41| 发布者: admin| 查看: 5| 评论: 0

摘要:   大部分人都喜欢下雪,喜欢地上覆盖厚厚的一层雪。因为雪不但可以净化空气,还可以缓解旱情,人们还可以赏雪景,打雪仗,堆雪人等等,但是也有人玩过了头,一名小车司机居然用雪覆盖了自己的车牌号,不想却被执勤 ...
  大部分人都喜欢下雪,喜欢地上覆盖厚厚的一层雪。因为雪不但可以净化空气,还可以缓解旱情,人们还可以赏雪景,打雪仗,堆雪人等等,但是也有人玩过了头,一名小车司机居然用雪覆盖了自己的车牌号,不想却被执勤交警查获,并对其进行了200元的罚款,驾驶证计12分的处罚……
      汉中:司机用雪遮挡车牌号,交警依法对其罚款200元,驾照扣12分
  事出汉中市南郑区,因近期汉中市不少县区迎来今年第一场大雪,大雪天也引来了不少人观雪景,堆雪人,打雪仗,但是也有人玩过了头,居然用雪覆盖住了自已的车牌,只留车牌开头的陕F字样,经交警现场查验,车牌上的雪是人为按压上去的。
  经查询,该车原车牌号为陕F18J**,驾驶人为田某某,交警现场对田某进行了交通法规教育,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五条第二款:故意遮挡、污损或者不按规定安装机动车号牌的,依照本法第九十条的规定予以处罚。
  为此,南郑区交警依法对车主田某进行了罚款200元,驾驶证扣12分的处罚,想必这名田姓司机,以后该要长长记性了吧?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