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一车辆坠落悬崖下方河道四轮朝天警民联手紧急救援

2021-12-29 16:37| 发布者: admin| 查看: 5| 评论: 0|来自: 西西新闻

摘要:   近日,汉中市镇巴县公安局渔渡派出所民警在前往赤南镇处置一起防疫警情途中,突遇路边群众求助,民警下车发现10来米高悬崖下方的河道里坠落一辆白色SUV,该车四轮朝天且车内有市民被困。   情况危急,出 ...
  近日,汉中市镇巴县公安局渔渡派出所民警在前往赤南镇处置一起防疫警情途中,突遇路边群众求助,民警下车发现10来米高悬崖下方的河道里坠落一辆白色SUV,该车四轮朝天且车内有市民被困。
       汉中一车辆坠落悬崖下方河道四轮朝天警民联手紧急救援
  情况危急,出警民警立刻展开救援工作,沿陡峭的悬崖壁下至事故车旁,与热心群众一同对车内市民进行施救,车内司机和两名儿童被救出后,但车后排的一名中年妇女由于脊柱、腿部受伤无法动弹,一时无法将其救出。民警立即组织群众,先将后排杂物清理,随后由一名进入车内的人员将该妇女上身抬起,民警将该妇女腿部抬起,然后一点点将妇女抬出车外。
  最终在警民的联手下,将所有被困人员全部救出并送往医院。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