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网红连锁卤味店阿木鸡爪被立案查处!

2021-12-1 08:19|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2| 评论: 0

摘要:   阿木鸡爪,汉中全市共设有近20个销售网点,遍布汉台、南郑、城固、洋县、西乡、勉县、宁强、略阳、镇巴等9个县区,其加工作坊日均生产销售鸡爪等卤味不低于200斤。   11月24日,汉中市市场监管局、市市场监管 ...
  阿木鸡爪,汉中全市共设有近20个销售网点,遍布汉台、南郑、城固、洋县、西乡、勉县、宁强、略阳、镇巴等9个县区,其加工作坊日均生产销售鸡爪等卤味不低于200斤。
  11月24日,汉中市市场监管局、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不打招呼、直奔现场,对阿木鸡爪位于汉台区七里镇汪家山村的后台加工作坊及其位于虎桥西路的销售总店进行了突击检查。
  检查结果显示,其加工作坊内环境卫生脏乱差,大量调味料超过保质期,食品食材无进货查验记录和生产销售台账、无法溯源……其销售总店超许可范围经营凉菜、违法销售小作坊生产加工的无标签标识散装食品……
  针对上述问题,执法人员向阿木鸡爪加工作坊及其总店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限七日内整改到位;对现场发现的过期食品原料依法进行查封扣押;对相关违法行为立案查处。
  汉中市市场监管局告诫广大食品生产经营市场主体,增强守法依规经营意识,切勿触犯食品安全红线底线!“网红”不等于“免检”,“高流量”不能“松质量”!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