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汉台、城固寻找次密接人员

2021-10-27 10:29| 发布者: admin| 查看: 5| 评论: 0|来自: 汉小布

摘要:   陕西新增1例本土确诊病例,新增1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   10月24日7-24时,新增报告1例本土确诊病例。   10月24日0-24时,新增报告1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   截至10月24日24时,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 ...
  陕西新增1例本土确诊病例,新增1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
  10月24日7-24时,新增报告1例本土确诊病例。
  10月24日0-24时,新增报告1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
  截至10月24日24时,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262例,出院245例、在院14例、死亡3例。
  截至10月24日24时,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435例,出院426例、在院9例。累计报告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400例,转为确诊病例51例、解除医学观察340例、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9例。
  本土确诊病例:白某某,女,31岁,现居西安市雁塔区,唐隆国际酒店前台服务人员,为10月18日发布的本土确诊病例1、2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期间,西安市疾控中心核酸检测阳性,10月24日经市级专家组会诊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该病例具体活动轨迹情况由西安市发布。
  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姬某某,男,39岁,河南籍,为10月17日法兰克福至西安DE8442航班乘客。10月17日该航班到达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后,航班全部人员落实海关检疫、核酸检测、点对点转运、隔离医学观察等闭环管理措施,无陕西省内自行活动轨迹。该乘客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
  汉台区关于寻找次密接人员的紧急通告
  2021年10月23日17时,我办收到西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函告,我区王某10月18日与西安市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存在密切接触。目前,密切接触者王某已于10月23日晚8时按要求落实了集中隔离管控措施,10月19日、23日、24日核酸检测3次,结果均为阴性。经流行病学及大数据调查,现将王某10月19日从西安返汉后外出活动轨迹和区域公布如下:
  10月19日:14:30-17:30,康复路陕西省第十建筑公司楼510月20日:12:00一12:30左右晨辉帝景后兴隆街英子兴隆家常菜馆。20:00--21:00吾悦商场一楼、二楼游乐场。
  10月21日:12:00-13:00左右英子兴隆家常菜馆附近刀削面馆。17:30-19:50左右田园大酒店二楼。20:40-21:30左右莲湖路华润万家购物(日用品)区。
  10月22日:12:00-13:00兴汉路与东塔路交汇处西安砂锅店。
  10月23日:12:40一12:55左右陕西理工大学南门延长加油页新闻一、请与上述公布轨迹有交集的人员立即主动到医疗机构进行核酸检测。积极配合所在社区和单位落实相关管控措施。
  二、请与上述公布轨迹有交集的场所和单位立即安排人员对涉及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对涉及单位场所进行终末消杀。
  三、为精准做好我区新冠肺炎疫情“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常态化防控工作,请广大市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主动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加强个人防护,坚持戴口罩、勤洗手、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离。各经营场所严格落实测温、扫码、戴口罩、环境消杀等疫情防控措施,防患于未然,共同构筑疫情防控安全底线。
  汉中市汉台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书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024日
  城固县关于寻找次密接人员的紧急通告
  近日,陆续接到外地指挥部协查函,我县朱某等曾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活动轨迹有过交集,属密切接触者(B类)。经追踪管控和流行病学调查,对相关人员及活动场所采取了相应的防控措施。现将活动轨迹及管控情况通告如下:
  一、密切接触者朱某的活动轨迹及管控情况
  10月16日:11:35朱某与朋友在西安大雁塔游玩,13:10左右离开,21:35乘坐G665次高铁(12车10D)于22:45到达汉中北站,乘坐滴答出行顺风车入住东方大酒店。
  10月17日:在酒店用早餐后回房间未外出,17:00左右在酒店对面流动水果摊购买水果,回到酒店后当天无外出。
  10月18日:在酒店用早餐,8:40左右步行至县医院进行核酸检测,9:00左右完成核酸采样后返回酒店休息。17:30左右步行至文化路西段特色羊肉面馆用餐,之后回酒店未外出。
  10月19日:9:40左右在陕记老潼关肉夹馍(世纪广场店)用餐后返回酒店。18:30步行至文化路西段阳春小区门口小付群芳酱肉馆用餐,21:00返回酒店休息。
  10月20日:在酒店用早餐,9:30左右步行到县医院核酸采样,下午在酒店休息,15:50左右步行到春熙面馆吃面,16:19在天祥综合经营部买烟,之后回酒店未外出。
  10月21日:在酒店用完早餐后,接指挥部电话通知要求集中隔离,10点左右转运至集中隔离点落实管控措施。
  朱某在隔离前18日、20日和隔离后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按照流调情况,对朱某的密切接触者全部追踪到位,实施隔离管控,对涉及场所已采取封闭管理及全面消杀等防疫措施。
  二、密切接触者黄某活动轨迹及管控情况
  10月19日:12:59乘坐G2217次(座位号03车06F)高铁前往汉中,13:11到达汉中站,出站后扫共享单车回到父母家中。抵家后至10月21日上午,其活动轨迹已函告当地指挥部追踪管控。
  10月21日:11:59从汉中站乘坐D1920次(5车12D)动车,返回城固,扫共享单车至出租房中休息。14:15到达任教学校上班。
  10月22日:7:25到校参加代课班级早自习,8:10和10:15分别给两个班上课,结束后回到出租房吃饭、休息,无外出。
  10月23日:黄某被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接到城固县集中医学观察点集中隔离。
  目前,黄某代课两个班级的所有学生和科任教师已集中隔离,本人及上述隔离人员两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三、洋县密切接触者李某和王某在城活动轨迹及管控情况
  10月18日:23:56从武汉市武昌站乘坐K770次火车12车厢至汉中城固火车站下车。
  10月19日:11:00在城固县火车站新银面皮店用餐,餐后步行至火车站路口108国道边,11:40左右乘汉中到洋县陕F39661班车回到洋县。
  目前,新银面皮店已落实封闭管理和全面消杀措施,店内工作人员已全部落实了集中隔离措施,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
  请在上述时间、地点与密接人员可能有接触或轨迹交叉的人员,第一时间向属地镇(街道)、村(社区)或工作单位报告,尽快进行核酸检测,并配合落实疫情相关防控措施。期间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要立即拨打120,由120救护车接到就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如隐瞒相关接触情况,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
  目前,我县所有追踪到的密接者、次密接者已全部落实集中隔离措施,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无发热、咳嗽、乏力等不适症状,其他有关人员均已落实相应管控措施。请广大市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主动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积极主动接种新冠疫苗,落实好个人健康防护措施,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不扎堆、少聚集。
  城固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10月24日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