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市互联网信息安全倡议书

2021-9-10 09:39| 发布者: admin| 查看: 5| 评论: 0|来自: 汉中市公安局

摘要:   汉中市互联网信息安全倡议书   为了管好用好互联网,调动全社会特别是各级各类网站、自媒体等互联网信息服务单位和公民个人依法用网管网护网的积极性、主动性,增强网络安全责任意识,特倡议如下:   一、 ...
  汉中市互联网信息安全倡议书
  为了管好用好互联网,调动全社会特别是各级各类网站、自媒体等互联网信息服务单位和公民个人依法用网管网护网的积极性、主动性,增强网络安全责任意识,特倡议如下:
  一、坚守法律底线,做网络法制的遵守者。自觉遵守宪法和《网络安全法》、《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不参与有害信息的制作和传播,不传播违反国家法律、危害国家安全、危害社会稳定、破坏民族团结和宗教信仰等有害信息。
  二、强化风险意识,做网络安全的守护者。依法正确使用网络资源,不通过互联网传输有害国家和人民利益的文字、图片、视频等内容,不非法攻击网络系统,不非法窃取涉密信息,不非法窃取、买卖、传播公民个人信息,积极监督举报危害网络安全的不法行为,共同维护网络空间安全。
  三、崇尚社会公德,做网络文明的推动者。坚守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和信息真实性底线,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依法用网、理性用网、文明用网,自觉抵制网络虚假、低俗、庸俗、媚俗信息,不造谣、不传谣,坚决抵制网络暴力和网上各种违法犯罪活动。
  四、唱响网络主旋律,做网络正气的维护者。弘扬先进网络文化,远离网络不良信息,正确使用网络为生产生活、社会安定、人民安居乐业提供服务保障,传播正能量,唱响正气歌。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维护网络安全是全社会共同责任。让我们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严守网络安全底线、共护清朗网络空间,不断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在网络空间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汉中市公安局
  2021年9月9日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