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市2021年中考成绩即将公布!

2021-7-10 18:29|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1| 评论: 0

摘要:   7月8日完成评卷,预计7月9日-12日之间,公布中考成绩、划定普高录取分数线、艺体文化课最低录取分数线。   7月15日8点-7月19日18点,网上填报志愿;   7月21日第一批次录取;   7月22-23日第二批次录取 ...
  7月8日完成评卷,预计7月9日-12日之间,公布中考成绩、划定普高录取分数线、艺体文化课最低录取分数线。
  7月15日8点-7月19日18点,网上填报志愿;
  7月21日第一批次录取;
  7月22-23日第二批次录取;
  7月25日征集志愿填报;
  7月26日补录;
  8月1日前,普通高中学校发放录取通知书。
  全汉中市录取志愿——除汉台区外,其余县区考生均可填报汉中中学;汉台区考生可在县区录取志愿填报汉中中学。全市各县区考生均可填报4所民办学校高中部。
  需要提醒的是,如果考生不愿意跨县区就读或无力承担民办学校学费,请慎重填报全市录取志愿。
  县区录取志愿——考生自主选择按学籍或按户籍填报一个县区内的1—5所普通高中。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