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好消息!龙头山高速即将开通!汉中到景区仅需30分钟!

2021-4-22 12:07|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2| 评论: 0

摘要:   日前,陕西省人民政府发布关于汉中至陕川界高速公路设置龙头山收费站有关问题的批复,原则同意在汉中至陕川界高速公路设立龙头山(K796+669)匝道收费站。   原文如下:   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汉中至陕川界 ...
  日前,陕西省人民政府发布关于汉中至陕川界高速公路设置龙头山收费站有关问题的批复,原则同意在汉中至陕川界高速公路设立龙头山(K796+669)匝道收费站。

  原文如下:
  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汉中至陕川界高速公路设置龙头山收费站有关问题的批复
省交通运输厅、省发展改革委、省财政厅:
  你们《关于汉中至陕川界高速公路设置龙头山收费站的请示》(陕交字〔2021〕27号)收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收费公路管理条例》和《陕西省收费公路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经研究,现就有关问题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在汉中至陕川界高速公路设立龙头山(K796+669)匝道收费站。
  二、龙头山收费站的收费模式、收费范围、收费标准、车型分类和通行费收支管理等执行汉中至陕川界高速公路现行收费方式。收费期限自批复之日起至2035年8月30日止。
  三、龙头山收费站为临时机构,定员28人,在陕西交通控股集团内部调剂,优先安排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转岗人员,实行全员聘用合同制管理。
  请切实加强管理,严格控制开支,降低管理费用,确保公路安全。
  陕西省人民政府
  2021年4月9日
  关于龙头山云梯恢复开放的公告
  2021年4月20日起龙头山景区“高山户外观光云梯”恢复正常开放。
  特此公告,敬请知悉。
  汉中龙头山国际旅游度假区
  2021年4月19日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