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手工制茶技能大赛,记得来观战

2021-4-22 12:03| 发布者: admin| 查看: 5| 评论: 0|来自: 汉中市总工会

摘要:   第二届陕西省手工制茶技能大赛,记得来观战   活动时间:4月21日   大赛时间地点:拟定于2021年4月21日至23日(如遇特殊情况另行通知)在汉中市南郑区汉山广场举办。   主办单位   陕西省财贸金融 ...
  第二届陕西省手工制茶技能大赛,记得来观战
  活动时间:4月21日
  大赛时间地点:拟定于2021年4月21日至23日(如遇特殊情况另行通知)在汉中市南郑区汉山广场举办。
  大赛时间地点:拟定于2021年4月21日至23日(如遇特殊情况另行通知)在汉中市南郑区汉山广场举办。
  主办单位
  陕西省财贸金融轻工工会
  汉中市总工会
  汉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汉中市农业农村局
  汉中市南郑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南郑区总工会
  南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南郑区农业农村局
  比赛项目:大赛设置条形茶制作和卷曲形茶制作两个比赛项目。
  奖项设置:本次大赛分条形茶、卷曲形茶两个比赛项目。每种茶类比赛分别设置一等奖3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9个、优秀组织奖6个、优秀选手若干名,并为荣获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的制茶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对优秀组织奖和优秀选手分别颁发奖牌、荣誉证书。每种茶类获得一等奖的选手,将由陕西省财贸金融轻工工会推荐申报“陕西省技术能手”,各市参赛获奖选手根据竞赛成绩由所在市进行表彰。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