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黎坪景区直通车开通了,往返直达简直太方便

2021-4-13 08:50| 发布者: admin| 查看: 40| 评论: 0|来自: 黎坪旅游

摘要:   黎坪景区的颜值在汉中众多景区中数一数二。但是无奈美景在深山,没有车的小伙伴们都对黎坪望而却步。今天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汉中黎坪景区旅游直通车开了。以后去黎坪游玩方便多啦!   汉中市黎坪景区旅游 ...
  黎坪景区的颜值在汉中众多景区中数一数二。但是无奈美景在深山,没有车的小伙伴们都对黎坪望而却步。今天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汉中黎坪景区旅游直通车开了。以后去黎坪游玩方便多啦!
汉中黎坪景区直通车开通了,往返直达简直太方便
  汉中市黎坪景区旅游直通车发车喽!
  汉中黎坪景区直通车开通了,往返直达简直太方便,从4月7日开始,游客出行黎坪景区,真的是忒方便哦!
  出汉中高铁站出口,向左直行80米到达汉中客运枢纽站,即可乘坐黎坪旅游直通车
  直通车电话:0916—2248286/8885151
  此车线路为汉中客运枢纽站到黎坪景区,直达景区大门口。蓝色的车身颜色,干净整洁的车型,让人眼前一亮,此专线车每天早8点30分发车。
  从汉中高铁站到公交站、景区,这旅行的“最后一公里”路程以前由步行、转公交、转巴士,现在旅游直通车帮市民们解决了这一问题。真的是好!
  客服电话:17719709220/15384660161
  直通车电话:0916—2248286/8885151
  4月的黎坪青翠欲滴,新绿发芽,河水粼粼,花香四溢。走进诗情画意的春之黎坪,看万物生长,听溪流鸟鸣的绝妙声音。这个周末出发吧!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