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当心被罚!汉中这些路段交规有变化!

2021-4-7 08:03| 发布者: admin| 查看: 3| 评论: 0|来自: 汉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

摘要:   为深入推进交通文明引领城市文明专项整治行动,加强辖区道路交通秩序管理,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现将对汉台中心城区天汉大道国贸十字(天汉大道与劳动路十字)南北向实施机动车禁止左转措施,并启用汉台区民主街市 ...
  为深入推进交通文明引领城市文明专项整治行动,加强辖区道路交通秩序管理,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现将对汉台中心城区天汉大道国贸十字(天汉大道与劳动路十字)南北向实施机动车禁止左转措施,并启用汉台区民主街市政广场机动车不礼让行人抓拍系统等交通管理措施进行公告:
  01、天汉大道与劳动路十字南北方向禁止左转
  为进一步提高道路通行效率,减少南北向扫尾不净造成的拥堵,充分利用中心广场周边就近分担道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二十五条之规定,结合道路通行情况,现决定对该十字由北向南和由南向北方向实施禁止左转(公交车除外)。需要在国贸十字南北方向左转的车辆请提前或延后从相邻路口分流。该措施将在路口交通标志、标线、信号灯更改后实施。
  02、4月15日启用汉台区民主街市政广场路口机动车不礼让行人抓拍系统
  按照上级工作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机动车不礼让行人治理工作,我队在汉台区民主街市政广场路口设置了机动车不礼让行人抓拍系统。目前该系统已经调试完毕,并将于2021年4月15日0时起开始抓拍机动车不礼让行人、机动车违反禁止标线(压黄、白实线)等交通违法行为。
  03、辖区卡口(电子警察)将增加抓拍驾驶机动车不系安全带、开车接打电话、开车吸烟等妨碍安全驾驶交通违法行为的功能
  2021年4月15日0时起,我队辖区所有交通卡口(G244国道1037Km+650m汉台与留坝交界区间测速卡口、G244国道1049Km+830m沥水沟区间测速卡口、G108国道1688Km新营村区间测速卡口、G108国道1683Km+600m莲花村区间测速卡口、G108国道1688Km+100m公路超限站卡口、天汉大道桥北广场卡口、建设巷汉中市幼儿园卡口、益汉巷卡口、友爱路卡口、天汉大道北段崔石路卡口、宗营职业技术学院卡口)将对驾驶人、乘坐机动车前排座椅不系安全带、驾驶人驾驶时拨打接听手持电话、开车吸烟等妨碍安全驾驶的违法行为进行抓拍,并依法进行处罚。
  交通文明是城市文明的体现,遵守交通规则也是每个交通参与者的义务,对于违反交通法规的行为公安交管部门将依法进行处理。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