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19处违章构筑物逾期未整改,被强制拆除

2021-4-2 10:10| 发布者: admin| 查看: 38| 评论: 0|来自: 七里办事处

摘要:   为了遏制乱搭乱设现象,提升七里街道办事处辖区市容环境秩序,加强“四改一拆一通一落地”工作力度,以整洁、靓丽的市容街景迎接国卫复审和“十四运”的到来,近期,七里综合执法中队按照办事处“四改一拆一通一 ...
  为了遏制乱搭乱设现象,提升七里街道办事处辖区市容环境秩序,加强“四改一拆一通一落地”工作力度,以整洁、靓丽的市容街景迎接国卫复审和“十四运”的到来,近期,七里综合执法中队按照办事处“四改一拆一通一落地”工作安排,组织力量,在相关村(社区)的配合下,依法对兴汉东路沿线临街破损、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墙体广告、屋顶广告及占道构筑物进行了强制清理和拆除。
汉中19处违章构筑物逾期未整改,被强制拆除
  执法队员着力整治兴汉东路违法搭设现象
  经查,该路段的部分临街商户俨然将人行道成为“店外店”、“自留地”,随意设置各类广告和构筑物,不仅占用了公共空间,也严重影响了市容市貌,对过往民众造成严重的安全隐患。执法队员向违章商户开具了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商户及时自行拆除。对拆除违建“无动于衷”的部分商户,按照执法程序,对逾期未整改的19处违章构筑物(面积约98㎡)、屋顶广告9宗及墙体广告21宗(面积约510㎡)、户外广告15宗(面积约230㎡)进行了强制清理和拆除。
  良好的人居环境需要民众共同维护,乱搭乱设影响市容,存在安全隐患。此次依法强拆充分表明了办事处为维护辖区市容形象的坚强决心,有效打击了七里辖区主干道两侧违法搭设的滋生势头。下一步,七里办事处将加大控违整治力度,有序推进辖区主要干道整治工作,发现一起,拆除一起,确保市容环境整洁有序,群众出行安全畅通。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