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厉害了!从汉中到欧洲!中欧班列“汉西欧”专列成功首发!

2021-4-1 08:38| 发布者: admin| 查看: 79| 评论: 0|原作者: 柴雯雯 李扬|来自: 汉中发布

摘要:   3月31日,中欧班列(汉中—西安—俄罗斯/荷兰)“汉西欧”专列正式首发。   满载1100余吨食品、精密仪器、日用百货等出口商品的集装箱搭乘中欧班列“汉西欧”,从汉中褒河物流园褒河站缓缓出发。   该专 ...
  3月31日,中欧班列(汉中—西安—俄罗斯/荷兰)“汉西欧”专列正式首发。
  满载1100余吨食品、精密仪器、日用百货等出口商品的集装箱搭乘中欧班列“汉西欧”,从汉中褒河物流园褒河站缓缓出发。
厉害了!从汉中到欧洲!中欧班列“汉西欧”专列成功首发!
  该专列将在西安港集结、分拨,再分别从阿拉山口口岸及满洲里口岸出境,最终抵达鹿特丹及莫斯科,至鹿特丹全程约9500公里,至莫斯科全程约9900公里。
  “汉西欧”专列正式开通,为加快融入大西安步伐,在物流、产业、人文等领域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合作,积极搭乘这条物流快捷度高、运营成本低、市场竞争力强的贸易大通道,将成为汉中产品走向国际市场的“直通车”,外向型经济发展的“助推器”,将会与更多国际贸易合作伙伴实现共赢发展。
  中航电测仪器股份有限公司是参与此次“汉西欧”专列的企业之一。此次,中航电测参与组货一个整柜,货值300万元左右。
  据了解,未来,陕西盛达竹木制品有限公司、汉中市智海精密机械工具有限责任公司、陕西致利达科技有限公司、陕西金谷珍果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等更多外贸企业将有希望通过中欧班列“汉西欧”将我市的竹剑、柑橘、铣刀等产品运往哈萨克斯坦、荷兰、东南亚地区。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