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1000天!1000个项目!1000亿投资!汉中城市要大变样

2021-3-28 20:12|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7| 评论: 0|来自: 二三里资讯

摘要:   家门口的道路被围起来了?上班上学需要绕道而行?围栏里施工机器轰鸣?   别担心!“4111行动”正在进行中,用时1000天,1000个项目,1000亿元只为打造一个让市民满意的靓丽汉中。   为全力保障“十四运 ...
  家门口的道路被围起来了?上班上学需要绕道而行?围栏里施工机器轰鸣?
  别担心!“4111行动”正在进行中,用时1000天,1000个项目,1000亿元只为打造一个让市民满意的靓丽汉中。
1000天!1000个项目!1000亿投资!汉中城市要大变样
  为全力保障“十四运”和“国卫”复审达到预期效果,以此为契机,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举全市之力,在中心城区开展“四改一拆一通一落地”三年行动。
  以建设人民满意的城市为总体目标,强力推进城市棚户区改造、老旧小区改造、背街小巷改造、人行道改造、违章建筑拆除、断头路打通以及架空线缆落地规整工作。
  计划用1000天时间、实施近1000个项目、完成近1000亿元投资,在保障“十四运”顺利召开的同时,逐步补齐城市发展短板弱项,全面提升城市品质形象,兑现民生承诺。
  自3月1日“四改一拆一通一落地”三年行动启动以来,全市上下迅速行动,大力推动项目建设。截至目前,与“国卫复审”和“十四运”环境保障密切相关的首批82个项目已全面开工,主要包括背街小巷改造、人行道改造、架空线缆落地等方面。
  其余年度项目任务中,28条打通断头路项目已开工5个,45个棚改项目中有32个项目开展房屋征收拆迁或安置房建设,3个成立了项目办并启动拆迁,4个项目正在完善前期手续。
  同时,各级各部门以及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四改一拆一通一落地”,中心城区已全面开启城市环境卫生保障工作,108国道、316国道等为“十四运”提供高效交通保障的各城市主要干道及城市出入口等重要区域也在全面开展占道经营整治、绿植抢栽补种、私设广告牌和违法建筑拆除等专项行动。
  “四改一拆一通一落地”三年行动事关汉中“三市”建设大局和民生福祉,行动总体工作方案实施以来,全市各级各相关单位坚持以目标、问题为导向,督查与整治相结合,建立长效管理机制,紧盯行动计划,紧抓项目建设,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大力推进各阶段性项目进程。
  下一步,全市上下将以项目为抓手,以高质量项目赋能高质量发展,推动新时代汉中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三市”、“四个在汉中”品牌打造再上新台阶,向党的一百周年华诞献礼。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