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为啥不给乡镇派出所民警发放乡镇补贴?汉中公安回应了

2021-3-28 20:06|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10| 评论: 0

摘要: 3月26日,汉中市公安局南郑分局就未发放乡镇补贴进行了回复。   网友留言:   按照省市区相关文件要求,区一级具体文件文号”南组通字(2020)57号”中乡镇补贴实施范围为:上级单位因工作需要长时间派驻各镇 ...
       3月26日,汉中市公安局南郑分局就未发放乡镇补贴进行了回复。
  网友留言:
  按照省市区相关文件要求,区一级具体文件文号”南组通字(2020)57号”中乡镇补贴实施范围为:上级单位因工作需要长时间派驻各镇机构工作的在编、在岗人员。
  然而到目前为止,未给乡镇派出所民警发放乡镇补贴,请领导明察,并兑现相应的福利待遇。
  汉中市公安局南郑分局回复:
  人民网网民,你好,收到你的留言后,我们高度重视,立即组织专人展开调查核实。现回复如下:
  按照省市区文件精神,全区公安民警自2016年7月1日起,按照新标准享受了执勤岗位津贴;自2017年1月1日起按照新标准享受了加班补贴。按照津补贴就高不就低原则,派出所民警已享受执勤岗位津贴和加班补贴,故未落实乡镇补贴。
  针对你反映的问题,汉中市公安局南郑分局党委高度重视,局党委成员分片负责深入包联派出所做好解释疏导、谈心谈话,确保队伍稳定。同时,从健康体检、生日看望、工会慰问等方面落实好从优待警政策。如有其它问题,请联系5525222。
  祝您及家人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