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组团去游玩,却被交警拦?——汉中交警查处一起严重超员面包车

2021-3-17 16:37|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4| 评论: 0|来自: 汉中交警二大队

摘要:   3月14日,中国最美油菜花海陕西汉中旅游文化节拉开帷幕,出门踏青赏花的游客不断增多,随之而来的交通违法行为也在增加。汉中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二大队五中队民警在滨江西路执勤时,就发现一辆组团出游的七座 ...
  3月14日,中国最美油菜花海陕西汉中旅游文化节拉开帷幕,出门踏青赏花的游客不断增多,随之而来的交通违法行为也在增加。汉中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二大队五中队民警在滨江西路执勤时,就发现一辆组团出游的七座灰色小型面包车里,硬生生塞进了满满一车人,“1,2,3……12。”一辆小型面包车,实实在在坐了12人。
组团去游玩,却被交警拦?——汉中交警查处一起严重超员面包车
  经民警现场核查,该车驾驶员宋某,驾驶陕FR**33小型面包车载着同村的11名中老年人去汉山景区游玩,在车上搭上小板凳,12人同乘一辆车。核载人数为7人的小型面包车,实载人数为12人,属超员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四十九条的规定,民警现场对驾驶员宋某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扣六分的处罚。交警提示您:春季出游,安全第一,游玩路上超员多一人,危险多十分,为了您和家人的安全,请勿驾驶超员车、请勿乘坐超员车。
  汉中交警二大队为全力确保旅游文化节期间辖区道路安全畅通,合理勤务安排、加大巡查频次、增强管控力度,在保证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的前提下,严厉打击一切超员、超载、超速、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切实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为人民群众来汉中旅游打造一个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