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连休5天假,最新放假通知来了!今年五一能出去玩吗?

2021-3-12 09:02|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1| 评论: 0|来自: 三秦青年

摘要: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今年劳动节:5月1日至5日放假调休,共5天。4月25日(星期日)、5月8日(星期六)上班。   同志们,打算如何规划五一假期?   今年五一能出去玩吗? ...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今年劳动节:5月1日至5日放假调休,共5天。4月25日(星期日)、5月8日(星期六)上班。
  同志们,打算如何规划五一假期?
  今年五一能出去玩吗?两会期间,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五一假期能旅游吗?张文宏医生这样说……
  张文宏:今年的春节和去年的春节来比,疫情管控大有改善,同样疫情管控全球范围内向好,这个五一劳动节我们整体的疫情管控比去年五一劳动节也应该会更好。
  去年五一全国的旅游基本是开放,我个人认为今年的五一劳动节整体旅游的管控应该比去年的五一劳动节要有所好转,所以我的选择是能,我相信这个五一劳动节,大家还是能(出去玩)的。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