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今年汉中市要办好这些群众“急难愁盼”的民生实事

2021-2-26 08:32| 发布者: admin| 查看: 47| 评论: 0

摘要:   2月23日,汉中市五届人大六次会议召开,代市长钟洪江作了政府工作报告。在报告中,汉中第一网注意到今年汉中市要办好这些群众“急难愁盼”的民生实事:   一是全市新建中小学幼儿园34所、改扩建176所,其中 ...
  2月23日,汉中市五届人大六次会议召开,代市长钟洪江作了政府工作报告。在报告中,汉中第一网注意到今年汉中市要办好这些群众“急难愁盼”的民生实事:
今年汉中市要办好这些群众“急难愁盼”的民生实事
  一是全市新建中小学幼儿园34所、改扩建176所,其中中心城区新建中小学幼儿园24所、改扩建15所,新增加2.6万个学位。
  二是启动实施“十四五”供水工程,今年三季度末长林供水工程建成投用,年底前建成石门供水工程。
  三是积极争取天然气气源,建成宁强至汉中输气管道,完善中心城区管网,提升供气能力,解决供气安全问题。
  四是实施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三年行动,新建充电桩1400个以上;今年新建600个,其中中心城区新建400个。中心城区新增停车位5000个。
  五是实施中心城区“四改一拆一通一落地”三年行动计划,年内改造老旧小区200个、棚户区45个、背街小巷104条、人行道51条,打通兴元路中段、虎桥西路延伸段等28条断头路,改善群众居住生活条件。
        六是实施治江火车站等站点货运改客运,启动阳安铁路通勤化、公交化改造,加快形成与普速、高速、高铁、机场互联互通的便利化路网体系。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