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昨晚,汉中站“地毯式”消杀!

2021-2-10 09:36| 发布者: admin| 查看: 8| 评论: 0|原作者: 曹娜 鲁克良

摘要:   春运期间,火车站人员流动性和聚集性增加,2月8日晚八点至十点,来自汉中曙光救援队的15名队员为汉中市火车站进行全面防疫消杀。队员们穿着防护服,身背次氯酸钠消毒液,手执脉冲弥雾机,对候车室、进出站通道、 ...
  春运期间,火车站人员流动性和聚集性增加,2月8日晚八点至十点,来自汉中曙光救援队的15名队员为汉中市火车站进行全面防疫消杀。队员们穿着防护服,身背次氯酸钠消毒液,手执脉冲弥雾机,对候车室、进出站通道、电梯,以及座椅等公共设施进行消杀。确保城市交通枢纽疫情防控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昨晚,汉中站“地毯式”消杀!
  据了解,自1月28日2021年春运开启以来,汉中火车站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对站台、候车室、自助检票闸机、电梯扶手、门把手等公共场所进行全面清洁消杀。
  同时,使用红外线成像测温仪等对进出站旅客实行100%体温监测;指派专人巡查,在进站口、候车区、乘车站台以广播宣传、面对面宣讲的方式,提示旅客佩戴好口罩,引导旅客保持安全距离。
  此外,该站还投入使用健康码联防联控一体化解决方案,减少了旅客与工作人员的近距离接触的机率,降低了感染风险;并增配红外线测温仪2台,为进出站的所有旅客快速测量体温。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