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除了米面粮油更有“精神年货”

2021-2-5 16:51| 发布者: admin| 查看: 4| 评论: 0|来自: 汉中日报

摘要:   俗话说:“过了腊月半,就把年来办。”提到办年货,你会想到什么呢?   2月2至3日,记者走访了汉中市部分商超及图书馆,除去丰沛的米面粮油等物资外,更有线上“精神年货”。   在汉中市桃心岛超市五一 ...
  俗话说:“过了腊月半,就把年来办。”提到办年货,你会想到什么呢?
  2月2至3日,记者走访了汉中市部分商超及图书馆,除去丰沛的米面粮油等物资外,更有线上“精神年货”。
汉中:除了米面粮油更有“精神年货”
  在汉中市桃心岛超市五一路店,记者经过扫健康码、测量体温,进入卖场,成堆的礼盒商品映入眼帘,不少顾客正在挑选着心仪的年货。前来购物的市民表示:“超市商品全,各种档次都有,来这消费,感到既实惠又便捷。”
  该店副店长岳阳介绍,临近春节,为充分保障物资供应,自1月中旬,在准备米面粮油等基本生活商品之外,还储备了面包、坚果等礼盒。同时,我市在汉台区、南郑区设立了包括桃心岛超市五一路店在内的10个投放点,投放大白菜、白萝卜、黄瓜、土豆等共计1000吨,在2月3日至9日的每天9点至17点,按菜品价格以低于前一日市场零售价10%予以销售,每人每次每类限量购买3公斤。
  此外,在准备“物质年货”的同时,许多市民也千方百计地将“精神年货”一起置办好。在汉台区图书馆,记者看到,一对父女正在该馆大门口的智慧阅读吧津津有味地阅读着书籍。走进该馆外借部,除了数位正在阅读书籍的市民外,工作人员正忙着为几名前来借还书的市民办理相关手续。
汉中:除了米面粮油更有“精神年货”
  汉台区图书馆馆长朱鹏飞告诉记者,今年正月初一到初六,图书馆每天上午10点至下午3点,均对外提供借还书服务。1月28日(腊月十六)至2月26日(正月十五),将利用微信公众号、官网,开展共计11项内容的2021年春节文化惠民线上活动,包括推荐“听医者说——新冠疫情背后的故事”科普课程、推送“文化陕西—魅力非遗”春节专题系列讲座及年俗文化类课程等。(汉中日报)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