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一男子不配合防疫措施殴打防疫人员被行拘5日

2021-2-4 19:12| 发布者: admin| 查看: 7| 评论: 0|原作者: 雷恺 郝黎俊 蒋点涛|来自: 央广网

摘要:   记者从安康铁警获悉,在陕西汉中高铁站,有一名男子不仅不配合查验健康码还对防疫人员大打出手,最终该男子因涉嫌拒不执行人民政府在紧急状态情况下依法发布的决定、命令被安康铁路警方行政拘留5日。   据介 ...
  记者从安康铁警获悉,在陕西汉中高铁站,有一名男子不仅不配合查验健康码还对防疫人员大打出手,最终该男子因涉嫌拒不执行人民政府在紧急状态情况下依法发布的决定、命令被安康铁路警方行政拘留5日。
  据介绍,1月30日12时30分许,D6859次列车停靠汉中高铁站,一男子在出站时未向防疫工作人员出示健康码便打算穿过检查点走向出站闸机,正在进行查验工作的防疫人员上前将其拦下。在防疫人员要求其出示健康码时,王某却因为工作人员的拦停动作而大打出手,将工作人员的防护面罩打掉并撕破其防护服,现场旅客及工作人员上前劝解时该男子仍不停推搡防疫工作人员。汉中站派出所执勤民警李虎然和同事第一时间赶到现场,随后将该男子传唤至派出所值班室进一步调查。经查,该男子王某,今年26岁,此次乘高铁从西安至汉中,因出站时接打电话未出示健康码被防疫人员拦下,心生不满的王某便对防疫人员大打出手。
  由于王某的行为已触犯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拒不执行人民政府在紧急状态情况下依法发布的决定、命令。目前,男子已被安康铁路警方依法行政拘留5日,治安罚款500元。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